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岐山在巴黎会见侨领留学生和商界人士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7:00 北京日报

  本报巴黎24日电(记者孙玉山)巴黎当地时间23日晚,刚刚抵达巴黎的北京市代市长王岐山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举行招待会,亲切会见在法国的侨领、留学生和商界人士代表。

  王岐山感谢广大华侨、留学生和商界人士对中法两国文化交流和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感谢中国大使馆和华侨、留学生、商界人士对中法文化年北京文化周各项活动的支持与帮助,他代表北京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给大家拜年。他说,今年是中法建交40周年,
两国将举行多种纪念和庆祝活动,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两国的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和北京与巴黎两个城市的友谊。王岐山介绍了北京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北京正在筹办2008年奥运会,努力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他希望广大华侨、留学生和商界人士积极参与,献计出力。

  中国驻法国大使赵进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赴朝等出席招待会。

  王岐山是1月23日下午率北京市代表团抵达巴黎进行友好访问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