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夜今晨水火无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8:33 北京晚报

  一觉醒来住户们发现自己竟躺在水的中央无不惊慌失措

  一大清早一妇女把着火的煤气罐扔到街上路人胆战心惊

  本报讯(记者林靖)今早,家住亚运村安苑北里17号楼地下室的住户们醒来时发现:自己竟躺在水中央,屋中的物件全淹了,有人惊慌失措地从楼里“游”了出来。而昨晚8时左
右,在大兴旧宫南小街三条,一名妇女突然把一只着火的煤气罐抱出来,扔在了街上,把过往的路人和车辆吓得够呛。

  今晨6点多,住在亚运村安苑北里17号楼地下室的吴先生一睁眼,吃惊地发现自己竟身处“汪洋大海”,床铺成了水中央的一叶小舟,整个屋子里都积满了水,约达40厘米高,所有家具和衣服、鞋子全被泡了,一些生活用品在水面上漂着……吴先生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吓得一个激灵蹦了起来,连外衣都没穿,就趟着过膝的积水冲出了房门。

  一出屋,吴先生更傻了,地下室的过道里一眼望去全是水,最浅的地方都没了小腿,最深处达1米多,吴先生只好连蹬带划地“游”了过去。“浮”出地面后,吴先生穿着内衣,一直冲到了几百米外的一餐厅里,赶紧将工作服套在了身上,冻得直哆嗦。吴先生告诉记者,这地下室里全租住的是外地打工人员,其中一些人并没有回老家过节,因此还住在地下室里。可是刚才“游”出来的人不多,还有人被困在屋里出不来。到早上7点多,吴先生实在不放心,又回家查看水情。他得知,原来是早5点左右,地下室的消防栓突然发生爆裂,目前物业维修人员已设法将爆裂的水管堵住,奔流的大水得到了控制,物业人员正在清理地下室内的积水。

  昨晚8时左右,有路人看到,一名40多岁的妇女慌慌张张地从屋里奔了出来,手里抱着一只烧着的煤气罐,胶皮管被烧得滋滋直响。把罐放在路中间后,那妇女又找来一只蓝色塑料桶,用瓢舀水灭火。不料,火越烧越大,最后火焰竟蹿起一人多高,那妇女见火势控制不住,忙躲进了家里。当时不少骑车人见此情景,吓得掉头就走。一些要通过这条巷子的出租车和行人,都胆战心惊地擦墙而过,生怕煤气罐突然大爆炸。8时30分左右,火小了,10分钟后终于熄灭了,未造成过路人员伤亡。至今晨,路面上还留着黑漆漆的印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