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夫妻回娘家 不幸齐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0:0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23日下午4时许省道308线南安市霞美镇温山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蓝鸟”轿车与一部“太子”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的夫妇俩当场死亡。

  记者到现场时看到,许多交警在现场进行勘察,已变形的摩托车倒在车头多处受损的轿车前面。轿车后数米外的地方躺着一男一女两具尸体,其中一具尸体的腿断落在路面上,死者的多名家属在现场痛哭不已。

  死者的亲属痛心地告诉记者,夫妻俩上午到娘家探亲,没想到下午回家到了村口会发生车祸。

  后来记者获悉,肇事司机已到南安交警大队自首。

  此外记者从泉州高速公路路政人员处了解到,初一至初三下午5时,泉州到莆田高速公路路段共发生5起车祸。

  泉州交警支队有关领导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春节期间车流量大,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等违章现象是事故的主要根源。

  (本报记者 杨清竹汪席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