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暖气不暖牵动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1:2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昨天本报《暖气不暖冻跑拜年客》见报后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共鸣,相继有二十多位读者打来热线电话,反映了他们类似的遭遇,下面是部分电话的实录,希望有关部门能急民之所急,切实想办法为民解忧。

  1、家住石景山苹果园3区的袁先生:我家的暖气不暖,只有11度。

  2、家住通州运河东大街88号楼的黄女士:我家的最高温度只有14度。

  3、家住城乡超市后面的王先生:城乡超市后面小南庄小区35、36、37号,暖气一直不热,从前天开始,从没有超过16摄氏度。

  4、家住天通苑东一区38楼206室的张先生:我家的卧室温度15度,客厅只有11度。

  5、家住红庙北里22楼4门302室的霍先生:我家的最高温度只有10度。

  6、家住清河小营东10号院合建1号楼的张先生:我家的暖气已经3年没有了,只能用空调和热水器,供暖费年年收。

  7、家住朝外市场街的邹女士:朝外市场街17楼5门103到703暖气不热,只有12度。暖气片老是凉的,今年尤其突出,在屋内无法呆,年年按时交暖气费,她家还是自费交的。

  8、家住青塔小区春园24号楼10号的张女士:我家的暖气不热,只有12度。

  9、家住丰台西罗园二区10号楼的李女士:暖气不热只有13度左右,有5年多了。

  10、家住朝阳小关北里8号楼5门的关先生:室内温度始终低于16度,老是14度,有5年了。

  11、家住门头沟滨河德苑小区15楼的邓先生:一到晚上,我家的一间卧室温度始终在15度。(本报记者 袁国礼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