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晚春节”出游团费探底 旅游线路降价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5:14 新华网

  从今天起,参团旅游将可以享受到比四天前便宜近千元的价格。记者从多家旅行社获悉,国内游、出境游的晚春节(初五后)“末班车”今起启程,享受价格探底的待遇。至正月十五以后,出游团费将回升至平时的价格。

  正月初一至初四是春节的出游高峰,而今年,很多精明的消费者开始把初五以后的“淡季”团当作首选,一方面价格便宜,而且也避免了人潮拥挤。港中旅国际旅行社东南亚部
经理江海中透露,今天将有数百游客赴东南亚旅游,团费价格均比昨天便宜近千元。如普吉岛6日由昨天的6480元降至今天的5480元;巴厘岛由7680元降至6980元。中旅总社出境部经理顿继东也表示,泰国七日游1月22日的价格为5680元,而1月26日和28日的团费就狂降千元,4680元就能玩趟泰国。康辉旅行社市场推广处经理吕成奇告诉记者,1月29日的马尔代夫五日自由行,报价比春节出游高峰时便宜近4000元。

  国内游也将一落千丈。北京春秋旅行社副总经理杨洋告诉记者,“其实,我们并不希望游客集中在初一至初四的旅游高峰中出行,初五以后的国内游不但可以更好地观光,而且价格也相当优惠。”据悉,春秋旅行社海南五天常规团春节高峰期的价格为3280元,比平时的价格上涨达80%之多,而初五之后的价格则降至2180元,差价1000余元。

  业内人士透露,组团费用的“海鲜价儿”,主要由于机票和酒店的价格在春节出游高峰时上抬较高,且旅行社竞争激烈;黄金周后,游客人数飞流直下,价格自然也随之探底。

  据悉,旅行社将从初八起接受节后旅游报名。(记者/张 煦)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