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津港联姻新报大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8:25 每日新报

  《每日新报》新帮办自2003年开启了“鹊桥相会”栏目,在新报搭起的沟通桥梁上,读者高中敏与香港公民宋曙光经历了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昨天,这对新人携手迈入婚礼殿堂,幸运地成为“鹊桥相会”促成的又一对夫妻。

  “鹊桥相会”栏目于去年3月份开启,旨在为单身人士找到生活伴侣。一直以来,新帮办以版面结合网站,还与妇联等机构合作,先后举行了7次大型联谊活动。不仅如此,新帮
办还将单亲妈妈作为特别帮助的对象,进行重点推介和联谊,多次的联谊活动终于促成了70余对夫妻。

  高中敏今年52岁,是本市电台的一名编辑,她曾经历过上山下乡和一场婚变,离婚后10多年间,她拉扯着儿子独自生活。如今,儿子已是25岁的大小伙子了,她的事业与生活相对稳定,惟一的遗憾就是没有找到另一半。

  去年10月,新帮办“鹊桥相会”栏目刊登了高中敏的情况,当天她接到了60多个应征电话。而此时,来自香港《文汇报》的宋曙光来天津办事,偶然间他看到了《每日新报》高中敏的征婚启事,作为同龄人,他感慨万千。

  回到香港,宋曙光一直保留着那张报纸,并给《每日新报》发来一封意味深长的信,还附有证明自己身份的资料复印件。在此期间,记者对宋曙光的身份进行了核实。

  之后的3个多月里,宋曙光与高中敏互通邮件和电话保持密切的交流,2003年年底,宋曙光再次乘飞机来到天津,见到了高中敏。这次见面后,两人迅速坠入爱河。

  在相处了一段时间后,高中敏与宋曙光做出了人生的重大选择———结婚,从而开启了他们的幸福生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