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家四口认亲谢媒道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8:25 每日新报

  张艳崔跃勇

  香港新郎宋曙光中敏就是我梦中的她

  52岁的宋曙光在香港出生,他的父母都是天津人,前几年,因为想念故乡,宋曙光年迈的母亲回到了天津,目前在西青区居住。因为工作的原因,宋曙光和女儿留在了香港。

  宋曙光性格开朗,谈吐十分风趣,他说,自己离婚后一直忙于事业,他认为感情的事要随缘,不能强求。宋曙光说,在他的脑海中,曾经勾勒出的妻子的样子就是高中敏,所以看到《每日新报》上高中敏的照片以及对她的介绍时,心中不由一颤,十分惊喜。

  因为从事传媒工作,宋曙光对报纸十分关注,他认为新报办得很有理念,迎合了现代人的文化生活,他感谢新报让他找到了爱情。

  天津新娘高中敏和他总有说不完的话

  与宋曙光见面之前,高中敏就先见到了宋曙光住在天津的妈妈,当时她感到很亲切,觉得老人真像自己的亲人。高中敏说,大概这就是缘分吧。

  一段时间以来,高中敏和宋曙光两人几乎每天都要通电话,不到一星期,长途话费就达到了500多元。高中敏说,和他有很多话,说也说不完,这感觉很好。

  高中敏说,几天前,宋曙光亲手为他们的婚礼剪了一个巨型喜字,手工十分精巧,宋曙光还给自己的作品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喜出望外”。婚礼结束后,她们会到香港旅游,并在那里进行婚姻登记。虽然宋曙光希望高中敏退休后能与他到香港定居,但是如果高中敏愿意留在天津,他会留下来的。高中敏很感激宋曙光为她所做的一切,她感谢新报帮她找到了幸福。

  女儿宋萌新妈妈和爸爸很般配

  宋萌是大年三十的前一天从香港赶到天津的,她想早一点看看她的新妈妈。宋萌觉得高阿姨不错,很适合爸爸,“我看得出爸爸很爱她,她也很爱我们。我祝福他们,希望爸爸和新妈妈生活幸福。”

  儿子滔滔妈妈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

  25岁的滔滔现在在开发区一家合资企业工作,他一直希望妈妈能重新组建家庭,感受家的温馨。“和宋叔叔认识后,妈妈开朗了许多,人也年轻了。这辈子妈妈能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心愿。希望宋叔叔能永远对妈妈好。”

  本版撰文新报记者张艳本版摄影新报记者崔跃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