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俩猴子闯进山庄忙坏了值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8:3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线索提供人: 冯先生

  热线线索奖: 50元

  新闻热线: 0371-5796000

  本报讯 1月22日,两只淘气的猴子突然闯进了云梦山庄,让值班的冯先生和荆先生整整操了一天的心。

  22日中午,记者赶到航海路云梦山庄时,值班的冯先生说,上午11时,他和同班的荆先生在山庄巡逻,走到一个花坛处,“噌噌”蹿出了俩猴子,把他们吓了一跳。

  为了“侍候”好这两只猴子,冯先生和荆先生作了好大的难。给它们买水果,可猴子只喜欢吃苹果和香蕉,橘子只吃了一口,就扔到了地上。给它们馒头,俩猴子不接,给它们喝矿泉水,猴子可能嫌没味,喝了几口就把瓶子摔了。

  怕猴子受冻,晚上,荆先生把俩淘气鬼带到了有暖气的花房里。第二天早上,当冯先生和荆先生带着水果到花房喂猴子时,发现花房内的一扇窗户大开着,两只猴子已没了踪影。D(记者李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