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能让寒流影响百姓生活 王荣等市领导检查供水供气情况 和重点建设工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9:29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晖) 寒潮接踵而至,锡城气温骤降,人民群众生活能否得到保障?重点工程进度和质量是否受到影响?工地上的民工节日生活如何?怀着深深的惦念,23日一大早,市委书记王荣、副市长周敏炜等前往解放南路、金城大桥施工现场和市自来水总公司等地,检查供水供气情况,踏访重点建设工地。王荣反复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确保百姓生活不受寒潮影响,确保重点工程建设保质保量顺利推进。

  虽然是春节期间,但仍有近千名建筑工人辛勤工作在市各重点工程建设工地。王荣一行首先来到解放南路工地,了解解放路拓宽改造工程进展情况。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节日坚守岗位的建设者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王荣说,近日气温较低,一定要采取有力措施保证安全生产。在金城大桥施工现场,市领导详细询问寒流对工程建设进度和施工质量有何影响。当得知施工单位已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保证工程正常开展时,王荣表示赞许。他说,在工程建设安全施工、正常推进的同时,还要确保工程质量。王荣还对留锡坚持工作的民工表示慰问,并关照施工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安排好民工的节日生活。

  寒冷的天气对城市供气和供水系统提出了严峻的挑战。节日期间群众用水用气情况牵动着市领导的心。王荣一行来到市自来水总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市政公用事业局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据介绍,今年春节期间,我市管道煤气日供气量达27万立方米,比平时上升30%。自来水日供水量约75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10%。由于供水供气行业对今冬寒潮来临准备充分,从除夕至23日上午,我市供气和供水管网运行平稳,未出现较大故障。市燃气总公司和自来水总公司均安排了专业抢修队伍,24小时值班待命。连日来所有故障报修都在当天迅速得到排除。王荣要求相关部门,毫不松懈继续做好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水、电、气生产和供应工作,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上图寒潮来临,市领导王荣、周敏炜大年初二上午来到自来水公司了解春节期间全市供水情况。(陈旭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