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吸取'1·13'事故教训 都安'拉网式'春运大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0:08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都安1月26日讯(记者韦俊双)都安瑶族自治县深刻吸取“1·13”特大交通事故的沉痛教训,加大春运安全生产大检查力度,防止类似交通事故的发生。

  从1月14日上午起,都安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拉网式”春运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以乡镇为单位,抽调全体乡村干部和乡直单位干部,分别深入各个行政村开展检查工作;县派出督查组,由县四家班子领导分别担任组长,成员从县直各部门抽调,实行县领导包乡(镇)
、部门包村和“人盯人(车主和驾驶员)、人盯车、人盯路”的办法,加强对春运安全工作的监管力度。

  重点对农用车、小四轮拖拉机、报废车、拼装车、“三无三超”车、非载客车进行排查和处理,彻底排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实行“拉网式”春运安全大检查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

  此外,从公安、交通、运管等部门抽调60名干警,组成了3个流动检查组和6个固定检查组,分别对全县22个乡镇的交通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对上路的所有车辆,一一造册登记;还从每个乡(镇)抽调15名乡(镇)村干部在主要交通路口值守,检查过往车辆。

  截至1月15日下午,全县共上路检查过往车辆1550多辆次,查看存在安全隐患路段12处,查扣违章车辆97辆,扣证23本,对车主、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87次,有效地遏制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发生。

  责编:唐伟国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作者:韦俊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