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后春运客流今起全面回升 返京火车票已较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节后春运客流从今天(正月初五)开始全面回升。

  北京晨报报道说,今天开始,北京火车站和北京西站将开始迎接返京民工客流。来自北京火车站的消息说,从今天起,铁路春运节后重点地区成都、武汉、南昌、阜阳等地的客流抵京将比前两天明显增多,返京车票已经比较紧张。

  另外,铁路部门已开始开行成都、南昌至北京、广州、上海等方向的临时旅客列车。

  民航方面,昨天从北京、广州、上海等机场出发的旅游航班客座率普遍超过了70%。其中,广州白云机场初二、初三两天都创下了春运以来的最高纪录,全天起降航班接近600班,迎送旅客5万多人次。

  公路方面,从初五开始,公路长线客流开始升温,主要集中于三大区域,包括安徽、江苏、江西到上海,河北、河南到北京,湖南到广州等地的长途班线。(记者刘葳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