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81名滞留乘客全部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3:16 新京报

  因飞机机械故障被滞留三亚凤凰机场,期间百余乘客因不满服务拒绝登机

  本报讯(记者李华良)前晚,海南三亚凤凰机场“南航”CZ9012次航班出现机械故障而无法起飞。该航班原定于当晚10时30分由三亚飞往北京。滞留该机场的181名乘客昨日已分三批全部到达北京。滞留期间,100余名乘客曾因不满有关部门的服务而拒绝登机。

  据《北京晚报》报道,马先生的一位亲戚当时在三亚凤凰机场滞留,他的亲戚说,机场工作人员告诉乘客,因动力调配问题,CZ9012次航班改在第二天凌晨3时45分起飞。乘客们听说要等5个多小时,纷纷要求“南航”安排食宿,但“南航”回应迟缓。后来乘客中的老人和孩子被安排到机场的贵宾休息室内等候。马先生的亲戚说,昨日早5时17分,60多名乘客乘坐一航班起飞,但其他100余名乘客拒绝登机,理由是不满有关部门人员的服条。

  据三亚凤凰机场内“南航”值班工作人员介绍,CZ9012确实出了机械故障,导致飞机不能起飞,按以往惯例,“南航”也确实为乘客积极寻找了饭店和宾馆,但“较近的饭店和宾馆都满了,没有空余地方安排近200名乘客”。

  值班工作人员表示,“南航”安抚了乘客5个多小时,并将老人、儿童安排到贵宾室休息,同时还与乘客商谈有关补偿的问题,因一些乘客提出的补偿数额较大,“南航”没有同意。至于最终的“补偿数额”是多少,该值班人员表示他不清楚。

  据值班工作人员介绍,181名乘客分三批飞往北京:昨日早晨5时17分,有66名乘客乘机离开;7时40分,有6人飞离;下午2时,其余109人全部飞往北京。

  据首都机场有关部门介绍,昨日早晨至下午5时,从三亚飞往北京的所有航班均平安抵京。(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