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学忠张中伟会见盛华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5:27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昨(26)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在蓉会见了来川视察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

  张学忠对盛华仁一行莅川视察表示欢迎并致以新春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是我省着力推进“三个转变”的开局之年,在省委的领导下,全省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三个转变”、促进四川发展新跨越
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张学忠指出,今年,省人大常委会将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以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省进程,切实履行好立法、监督、决定重大事项、人事任免等法定职权,大力推进“三个转变”,促进我省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协调发展。

  盛华仁对近年来四川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四川资源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省委常委、秘书长郭永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顺会见时在座。

  盛华仁在川视察期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席义方、牟绪珩、钮小明、陶晦,副省长杨志文,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启泉,以及成都、德阳市的有关领导陪同考察或参与汇报工作。

  (本报记者胡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