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猴年到仨猴争金蹦蹦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5:34 天府早报

  本报猴王征集活动仍在继续,“超白金”猴王虚位以待

  早报讯(记者李庆实习生徐佳)贺寿迎春,羊年岁末,本报开选猴寿星,共迎来了263名读者报名争当“猴王”。昨(26)日,又有96位“猴王”蹦了出来。令人惊喜的是,众多猴王中,竟有仨属于“金猴王”,他们同出生于1908年。

  家住峨影厂的杨星培先生昨日特别赶了个早,9时过就打进本报热线,迫不及待地替自己96岁的母亲陶文声报名,希望母亲“猴年健康更长寿”。家住一环路西三段城西公寓的周玉珍婆婆、经华北路的郑仲华大爷在儿女们的帮助下,拨通了本报热线,欢欢喜喜报了名。为了获取这三位金猴王真实有效的身份,本报选猴“别动队”专程奔赴三位老人家里,与“猴仨”零距离接触了一把,呵!真是“猴”当益壮。

  除了金猴王“金光闪闪”,昨日,不少银猴王也“银光出鞘”,让我们难忘。今年84岁的刘玉吉大爷还特意在我们面前摆了个猴“POSE”,两眼机灵闪动,拱手作揖。不过,“超白金猴王”的位置至今依然空缺,欢迎还未报名的猴寿星踊跃报名,决出“超白金、金、银、铜、铁”猴王。

  特别提醒如果你是出生在1896年、1908年、1920年、1932年、1944年的猴寿星,请赶快来报名,我们将在猴年立春以后,评出超白金猴(108岁)、金猴(96岁)、银猴(84岁)、铜猴(72岁)寿星各3名,铁猴(60岁)6名,分别赠送12张、10张、8张、6张、3张成都野生世界的门票(价值80元)。届时,我们会在你生日那天,或者有特别纪念日的那天,邀请诸位寿星一起到成都野生世界与那里的150只猴子同喜同喜!或许,还有意外的惊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