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氧化碳又逞凶好朋友阴阳相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6:24 华商晨报
中毒者被送往医院抢救
  本报记者 卫涛 摄

  晨报讯(记者 经淼 杨芳)敲敲门,无人应答,再敲,还是没有吱声,这让昨日来找儿子回家吃饺子的孙老汉感到意外。情急之下,孙老汉一脚踹开了门。

  眼前的一切让他再也无法吃下“破五”的这顿饺子:一个男人靠近门,趴在地面上,像是挣扎过,而老汉26岁的儿子正躺在炕上口吐白沫……

  见此情景,孙老汉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苏家屯区中心医院急诊室的医生赶到出租房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头部向外,趴在房门口。经过现场检查,男子已无任何生命体征,呼吸心跳都不存在,无法挽救。躺在炕上的伤者则深度中毒,呼吸、心跳相当微弱,随时可能出现生命危险。经过吸氧等积极治疗后,伤者被送入医院。

  苏家屯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临湖公安派出所的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察。法医对死者进行了现场验尸,初步认定死者的死因为一氧化碳中毒。

  据围观的邻居介绍,送去医院的孙某今年26岁,事发的房子是他租用的。死者是孙某的老乡,两人的老家都在大淑乡沈旦堡村,两人年纪相当,是很好的朋友。

  初五下午,经过苏家屯区中心医院内科医护人员的积极抢救,孙某已经睁开双眼,但不清醒,只知道叹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