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硬汉力擒三劫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6:26 华商晨报
  打斗后的出租屋据《广州日报》报道 25日下午,在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双江村16队,3名持枪歹徒闯入一村民家中进行抢劫,户主与工友共8人奋力反抗,与歹徒搏斗10多分钟,终于将3名歹徒制伏。

  在搏斗中,户主曾伟军及工友共7人受不同程度的刀伤,屋里家私全部被砸烂。7名伤者已经在当地医院得到治疗,落网的3名歹徒也已经被送往当地派出所接受审讯。

  记者在当地村民的带领下来到已被当地保安封锁的现场———曾伟军的家。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当时搏斗的激烈,在不到30平方米的房间中,桌子、椅子被砸得一塌糊涂,除了电视机,几乎所有的东西都被砸烂了。地板上还残留着一摊摊血迹。

  司机陈师傅告诉记者,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后怕,歹徒手中拿的可是真正的猎枪,里面有3发上了膛的子弹,“如果枪响了,今天我们当中恐怕就有个人得倒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