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遇到搭车乘客车子晚发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7:45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畅)

  昨天大年初五,乘坐巴士高速客运准备回扬州老家的倪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原本应该在3:05分从沪太路客运站发的车,却因为安排9名到泰州的乘客搭乘引起了纠纷,车子比正常发车时间延误了半个小时。

  倪先生说,车子原本应该在3:05分发车,可是一辆到泰州的车子出了故障,调度安排9名到泰州的乘客搭乘倪先生乘坐的到扬州的那班车,由于临时增加了一站,车子还要多跑1个小时的路,多数乘客表示不同意。于是到扬州的乘客和车站调度方发生了争执,直到3:35分,车子才开动,仍旧按原路线驶往扬州。

  记者向巴士高速客运公司的值班人员了解情况,一位当班负责人员表示,当时因为到泰州的车子出了故障,于是安排9名泰州乘客搭乘到扬州的车,9名泰州乘客无异议,但到扬州的乘客不同意,与9名泰州乘客发生分歧,后来公司及时把9名泰州乘客安排到下一班到泰州的车。

  该负责人还表示,春节期间,面临客运高峰,公司承诺遇到车辆故障等问题,2个小时内解决滞留乘客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