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楼突然停电电梯困人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8:2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线索提供人: 郑先生

  热线线索奖: 50元

  新闻热线: 0371-5796000

  本报讯 昨天,送报员赵娟到郑州市金水路某医药大楼送报时,因突然停电被困在电梯里两个小时,最终被赶来的电工救了出来。

  早上7时许,赵娟像往常一样,带着当天的报纸赶到了这座医药大楼。上了电梯后,她按了一下十四楼的按键,电梯升到二楼与三楼中间突然停了下来,电梯内顿时漆黑一片。赵娟等了一会儿,就用手机打了“110”。几分钟后,民警赶到了现场,他们一边通知该楼的工作人员,一边给赵娟送“定心丸”:“别着急,已经找到电工了,很快就能把你救出来!”

  1个小时过去了,电梯外聚集了许多热心人———民警、保安、大楼里的工作人员,他们不时地想着各种各样的救人办法。闻讯赶到的赵娟的丈夫也不时在门外安慰她“别怕”。9时许,电工检查完线路后,合上了电闸,电梯重新恢复了运行。就在众人刚要松口气时,却发现赵娟所乘的电梯门无法打开,维修人员又从顶部进入电梯通道进行调试。9时30分左右,赵娟才在众人的企盼中走出了电梯。

  赵娟告诉记者:“刚被困进电梯时,我几乎被吓傻了,在里面大喊大叫,可外面的人根本听不见。镇定下来后,才想到了报警。虽然被困了两个多小时,但听到外面有这么多好心人在帮我,就不怕了。”

  据医药大楼的工作人员说,电梯停电的原因正在查找。K

  (记者 李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