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冲照片刻光盘行业加班 活儿多得接不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9:23 新华网

  春节假期接近尾声,不少人开始忙着把节日中出游和举家欢乐的合影、情节,冲洗成照片或刻成光盘送给将返程离京及亟待目睹“开心一刻”的亲友。

  从昨天开始,建在亚运村的柯达格拉丹冬店所有员工都开始正常上班,并且开始加班,“与初一至初四的平均值相比,昨天传统相片的业务量,增长了40%;而数码 冲印业务量,则增长了80%!”该店负责人郭峰经理高兴地告诉记者。昨天一天,几乎北京所有的传
统彩扩店和数码冲印店的生意都开始“全面回春”。记者随机走访了柯达、富士的彩扩店、冲印店,店中全部摞满了刚刚收的业务,而数码冲印店的机器则根本没有时间休息,一家建在南礼士路的柯达冲印店员工说,“数码冲印可以即时取,所以很多人都是拿着存储卡在店里等着,冲印机一直就没闲着。”

  不单数码相片使数码冲印得势,数码DV也炒热了光盘刻录的生意。昨天,记者在颐和园苏州街宫市游览时注意到,很多游客举着DV为全家拍摄。一位王先生告诉记者,“家里河南来的亲戚将在初六返回,这几天都为他们游览北京录了像。这回马上刻录成光盘,他们就可以把其当作北京的‘特产’带回家了。”

  “活儿非常多,都接不过来。”在中关村经营电子产品、光盘刻录的杨先生说,从昨天起,有不少市民把出游时用DV拍摄的“旅途见闻”拿来他的店里刻录成VCD或者DVD,有的则一刻就十几份,送给亲朋好友。(记者/张煦)(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