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岸六百勇者下海畅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9:29 海峡网-厦门日报
  第六届“迎新春 盼统一”冬泳活动昨举行,参加的队伍和人数均超过往届

  600多名冬泳爱好者不惧寒冷,勇立潮头,博得观众阵阵喝彩。 (梁伟 摄)

  本报讯(记者郑德茂)八十老翁身犹健,九岁稚童不惧寒。昨天下午,来自祖国各地包括台湾地区金门、台北的19支队伍600余人,下海参加了厦门市第六届“迎新春盼统一”冬泳活动。

  厦门市第六届“迎新春盼统一”冬泳活动昨天在椰风寨海边举行,与厦门一水之隔的金门连续六次组队参加。我省大部分地区及温州的冬泳爱好者也组队参加了该项活动。副市长郭振家代表厦门市政府向前来参加冬泳活动的两岸冬泳爱好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冬泳爱好者中,年龄最大的是来自厦大的80岁的龚教授,年龄最小的是石狮队的一名9岁的小学生。金门队领队李再杭高兴地对记者说:“我们队11岁的郑致善小朋友也下海游泳了。”

  冬泳是一项勇敢者的运动,富有挑战性和吸引力。厦门市“迎新春盼统一”冬泳活动自举办以来,影响越来越大,参加的人数也越来越多,已成为两岸体育交流极富特色的一项活动。参加本届活动的队伍和人数均超过往届。

  链接: (厦门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