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2004年春运专题 > 正文

节后春运开始热闹离杭州回家票不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0:17 都市快报

  记者王海瑶

  都市快报讯昨天起,节后春运开始热闹起来。公路、铁路、民航客流全面回升,已达到平时水平。铁路杭州站发送旅客4.3万人,汽车东站发送旅客超过3万。

  这几天到北京、西安和广州的火车卧铺票较紧张。学生返校高潮估计在2月3日至8日
期间。铁路部门预计民工返城高峰在正月十五之后,和正月初七的旅客高峰和节后的学生客流错开,铁路客流量会相对均衡。铁路杭州站目前大多数线路票源充足,在售票大厅买票不用排长队。客流以上海及省内的中短途旅客和出外旅游者为主。铁路咨询电话是87829418、56723456、9500117799。

  公路方面,杭州汽车东站票源充足,这两天发往上海、苏州、桐乡、绍兴等周边旅游城市的班车较热闹,但买票也不难。公路票务中心电话是86981111,咨询电话是86046666。

  订票电话为:85159139、9500117788。前几天的严寒天气,并没有给公路客运造成太大的困难。

  民航方面,整体票源充足。具体票情如下:今天到北京、广州、深圳、昆明、南昌、长沙、西安、哈尔滨、厦门、温州、汉城、新加坡等线路有票有折扣;到贵阳、成都、大连、重庆、海口等城市有票但没有折扣。明天到广州、昆明、贵阳、长沙、哈尔滨、汉城等线路有票有折扣;到北京、深圳、西安、成都、大连、重庆、海口、青岛、厦门、温州等城市有票但没有折扣。具体票价及折扣请拨打95566或85177615咨询。

  【相关报道】(01-24 09:30)(01-26 09:50)(01-26 10:15)(01-2614:42)(01-2708:00)

  相关专题:关注2004年春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