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国足球赛大年初七国奥队在柳州迎战俄罗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0:26 桂龙新闻网

  中国国奥足球队冲击亚洲十二强赛系列热身赛,四国足球邀请赛,将于春节期间在广西柳州、桂林举行,目前比赛赛程已敲定。

  除了中国国奥队外,还有俄罗斯、罗马尼亚和摩洛哥国奥队。

  具体比赛时间安排如下:2004年1月28日(大年初七),在柳州举行开幕式,同时进行两
场比赛,由中国队对俄罗斯队,摩洛哥队对罗马尼亚队;1月30日(大年初九)在桂林赛两场,由中国队对摩洛哥队,罗马尼亚队对俄罗斯队;2月1日在柳州进行最后两场比赛,由中国队对罗马尼亚队,俄罗斯队对摩洛哥队。

  将于本月底举行的四国足球赛犹如冬日里的一把火,温暖了不少桂林、柳州以及周边省市的足球迷们,使他们在猴年里多了一些企盼。自17日上午9点四国足球赛门票开始在桂林市体育场销售以来,销售场面非常火爆,单位和团体购票更是热闹非凡。

  据悉,按照桂林赛区组委会安全保卫部门的规定以及受市体育场场地限制,桂林市每场比赛限售门票16000张。由于四国足球赛刚好是在新春佳节之际,很多单位团体购票,既可以送人作为新年一份特别的礼物,又可以给自己在猴年多一份开心和欢喜。因此四国足球赛开始售票以来,门票预定和销售都异常火爆。

  几天来,桂林、柳州、河池等市以及河南等省份的足球迷纷纷抢购门票。据协办单位广西五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按这种销售趋势,到了临近开赛时,门票很可能会脱销。

  来源:广西电台网

  责编:杨子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