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蛮横男子死死纠缠 柔弱打工女四处躲藏苦不堪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0:44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1月27日讯(记者黄康温)今年春节,对于在南宁市某商场上班的打工女胡某来说,是一个“逃窜年”。她为了摆脱一名男子的纠缠,已换了四次住所和数个工作岗位,但该男子每次找到她,都说她是该男子的老婆,并马上要带她走。想帮胡某的人,也都饱受该男子的威胁。

  1月25日上午,刚雇用胡某10多天的江西人李老板告诉记者:1月19日下午,胡某在他
的柜台卖货时,突然有一个男子冲进柜台抓住胡某,要她立即跟他走。李老板问了半天,知道这个姓陶的男子一直在纠缠胡某,但胡某并不想理睬他,李老板便劝此人离开柜台。

  这个姓陶的男子一听,立即威胁要“摆平”李老板。在李老板与此人理论时,胡某悄悄离开柜台。陶某找不到胡某,就一直缠着李老板吵,搞得李老板做不了生意,只好报警。此人在派出所被民警警告后,仍回来找李老板纠缠。

  眼睛哭得红肿的胡某告诉记者,陶某1年前在长?路一超市认识做营业员的她后,一直追求她,不久又强行与她发生关系;她不想理睬陶某,四处躲藏,为此换了四次住所和10多次工作,但陶某每次找到她,便威胁说要杀她全家,并强行与他发生关系。

  她虽然反抗,但陶某每次都对劝架的人说“在打老婆”,别人不明真相,都不愿管他们的事。有时陶某实在找不到她,还跑去派出所报案,说她诈骗了他的钱,她一出面解释,马上又被陶某强行拉去发生关系。因此,她只好见陶某就躲。

  李老板告诉记者,1月19日,胡某跑离柜台后,陶某每天过来纠缠他,但他也不知道胡某的下落,直到23日晚才找到她。原来,胡某过年这几天,一直在朋友家躲藏。

  看到胡某分文未动她所收的营业款,账也记得好好的,李老板挺感动,决定帮助她。24日晚,陶某又找到胡某的住处,将胡某及护送她的一位同事堵在楼梯口,陶某威胁胡某:要不跟他在一起,要不给他个八万十万,不然就杀了她全家……胡某的同事见状,躲到厕所给李老板打电话。

  李老板报警后,警察责令陶某不要再纠缠胡某。谁知陶某一离开派出所,又跑到胡某住处殴打她,打得胡某满手是血。闻讯再次赶来的民警把陶某拘留起来。

  目前,胡某、李老板等人都十分苦恼,他们找不到什么有效的办法来对付像陶某这样的人。胡某说:“我想告他强奸,但又没有证据,他这样天天威胁,使我无法安宁,我不知道找哪个部门,才有办法治住这样的人。”

  责编:唐伟国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黄康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