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托儿'抽手机骗人来购物 骗人买洗发水把戏又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1:00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1月26日讯(见习记者黄敏)名为免费抽大奖,实为骗人买洗发水。1月22日,这种借过年抽大奖的骗人把戏又在南宁市南湖公园上演。

  大年初一,南湖公园美食街尾的拐角处,许多市民围在一摊点前观看。原来这里正在搞“免费抽奖”活动。摊主大声吆喝着:“过年试试手气,免费抽大奖。抽中你就拿走奖品,如果抽中洗发水,你就花35元买瓶洗发水。”接着,摊主拿起装有许多根写着数字的筷子
的易拉罐向围观人群演示如何抽奖。

  这时,一个男子挤进人群探出头来大声说道:“我来试试,反正我也要买洗发水的。”结果,这名男子抽中的是一本电话簿。他显得有些不服气,又从易拉罐中抓起5根筷子,结果这次“中”了一部价值250元的手机。老板显出十分无奈的样子,男子迫不及待地要摊主给钱,并向围观的人露出得意的表情。

  在他的影响下,许多围观的群众也蠢蠢欲动。紧接着几名年轻小伙都先后前去一试手气,结果都与大小奖品都无缘,他们无一例外得花35元购买一瓶闻所未闻的××牌黑珍珠洗发水。

  也就在这些人抽奖败兴归去的同时,记者看到在抽奖摊不远处,刚才那名抽中手机的男子将钱交给另一女子,随后这名女子又将钱悄悄递给摊主……

  责编:唐伟国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黄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