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路长线客流昨天开始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1:45 南方日报

  公路长线客流昨天开始升温

  包括湖南至穗等地班线

  本报讯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昨天,全国铁路、民航、公路的节后春运客流全面回升,交通部门已经备足运力,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铁路春运节后重点地区如成都、武汉、南昌、阜阳等地的客流比前两天有明显增多,其中成都、南昌客流增长幅度较大,5天内,到北京、上海的车票已比较紧张;目前,铁道部已经开始调集车辆,重点支援这两个铁路局。从昨天起,开行成都、南昌至北京、广州、上海等方向的临时旅客列车。

  春节期间,全国民航旅游客流迅速回升,从北京、广州、上海等枢纽机场出发的旅游航班客座率普遍超过了70%。

  公路方面,从大年初一到初三,全国公路每天发送旅客近2000万人次,主要为走亲访友的短途客流。昨天,公路长线客流开始升温,主要集中于三大区域,包括安徽、江苏、江西到上海;河北、河南到北京,湖南到广州等地的长途班线。短线客流则持续高峰,其中城市近郊旅游客流明显上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