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佛山一公园表演下流艳舞 看客中有小娃娃让人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趁着放假,佛山市民朱先生一家兴致勃勃地到佛山市南海区某公园赏春。逛着逛着,侄子不见了。朱先生一家人游兴全无,立即在公园内展开搜寻。

  侄子会去哪了?朱先生在公园魔幻城的左侧,发现了一个演出招牌,上书“广西××蛇舞艺术团”,下有几张身着三点式的年轻女子照片,“狂歌劲舞”四字分外惹眼。

  朱先生花了五元钱买了张门票,进去一找,发现11岁的侄子正蹲在人群里,两名舞女身着内衣内裤,正在舞台上挠首弄姿,大跳“艳舞”。

  朱先生将侄子揪出,立即赶到北大门,向值班人员举报。

  两名值班人员表示:“公园管理部门已经放假了,演出我们管不了。”这位保安还说,魔幻城已被转包给他人,公园已没权力管了。

  表演真如朱先生所说的“不堪入目”?笔者23日下午赶到公园暗访。笔者买票掀布帘进入,见黑压压一片人头。两名身着“三点式”的女子正在台上跳舞。扭腰、挺臀,双手不停地在身上摩擦,极尽挑逗之态。整个演出过程中,观众或蹲或站,不时有人羞愤退场。笔者注意到,观众席中也有一些小观众。一轮演出结束后,一名男孩并没有离开,而是蹲在台下等待着重新开演。

  女售票员说,演出要持续到初八才结束。

  ·张超林良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