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年初三夜桂林50岁老汉被连砍4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6:08 桂龙新闻网

  桂龙新闻网1月27日桂林电见习记者罗晓报道:大年初三深夜22时左右,桂林市阳朔县白沙镇一位50岁的老汉在自家手机店内被三个蒙面人打劫,连砍4刀后被送进医院。目前老汉在医院治疗当中。

  家住桂林市阳朔县白沙镇古板路的陈柏峰今年50岁,大儿子陈建龙在桂林一家外企工作,二儿子在自家楼下门面开手机店,老伴在家里操持家务,从乡里迁到镇上的他过得日渐
舒坦起来。年初二的时候,大儿子陈建龙把在桂林工作的女友带回家里过年。没曾想,团圆不久的幸福家庭竟在大年初三的晚上遭到了被砍的厄运。

  大年初三晚上,夜已渐深。周围的店铺在夜市摊嘈杂的喊码声中相继关上店门,陈老汉和大儿子在门面里收拾,锁了门想上楼休息。正在此时,铁门砰砰砰的响起来。陈老汉从门缝里看到三个操本地口音的青年男子头戴摩托车头盔,说是要买充电器。和善的陈老汉没多想就把门打开了,这三人一进店就关上铁门,各自从身后拿出三把砍刀。陈老汉顿时就觉得出问题了,可他还是沉着地问他们要哪种型号的充电器。其中一个矮个子却道:“抢劫!”见势不妙,陈老汉和大儿子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报警!陈老汉拨腿往二楼电话机跑,大儿子也掏出了手机。这三个大汉把刀架在大儿子脖子上,并拉住陈老汉。情急之下,两人只好大呼救命。歹徒们吼道:“不许报警!”、“今晚砍死你!”陈老汉和大儿子跟三个歹徒扭打起来,陈老汉的手臂被连砍4刀,棉衣被鲜血渗透,三名歹徒见状慌了手脚忙逃窜而去。

  大儿子掏出手机给110、120拨打电话,把陈老汉就近送到了白沙镇中心卫生院进行抢救。白沙镇派出所在第一时间来到现场进行勘查,对受害人进行了笔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来源:桂龙专稿

  责编:杨子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