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天两起命案 皆因男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0:1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大年初二,宣城市宣州区接连发生两起命案,宣城市公安局宣州区分局闻警而动,快速出击,仅用12小时就将两案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1月23日10时许,宣州区沈村镇突发一起凶杀案件,37岁的女村民李梅花(化名)及其侄女受伤,李梅花年仅8岁的女儿当场死亡。接警后,宣州警方立即组织侦技人员赶往现场开展调查。由于行动迅速,犯罪嫌疑人孙某(男,33岁,宣州区人)被及时抓获。经查,犯
罪嫌疑人孙某与李梅花原有不正当关系,后因李提出与孙断绝关系,孙怀恨在心。当日10时许,李梅花等3名受害人路过孙家门前时,孙顿起杀机,持刀行凶致1死2伤。

  当天19时许,黄渡乡有人被砍成重伤,受伤村民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接警后,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很快确定村民张某(男,28岁)、孙亮(化名)有作案嫌疑,随将其带至派出所进行审查。经连夜深入调查,进一步确定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2时许,在铁的事实和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了犯罪经过:村民孙亮长期怀疑受害人吴春木(化名,向阳镇人)的弟弟与其妻有染,便多次找吴春木的弟弟责问,吴春木认为其弟弟及家人的名誉受到影响。当日19时许,吴春木带着弟弟、妻子等5人来到孙亮家,吴春木的弟弟上前打了孙亮两耳光。孙亮的母亲见状遂出门喊张某及村民帮忙。张某赶到后遭到吴春木等人殴打,在村民的怂恿下,张某携带一把水果刀追赶上吴春木,与其发生打斗,张用水果刀朝吴连刺三刀,吴春木因受伤失血过多,在送往医院抢救途中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张某已被刑事拘留,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阮文武 李锋)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