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狗上车还占座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1: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 昨天,省城的赵先生告诉记者,近日他经历了一件让他十分生气的事——在公交车上,一只小狗竟然占了一个座位。

  据赵先生称,他于大年初四在省城的临泉路上了902公交车。车子开到合肥汽车站时,上来一位怀抱宠物狗的女乘客,她上车后径直把狗放在了一旁的空座位上。赵先生看不下去了,要求司机干预此事,司机于是敦促那位女乘客把狗抱了起来。

  “合肥白马公交公司”的值班人员就此事表示,目前公交公司对狗上公交车没有明文禁令。按理说狗是决不可以放在座位上。

  究竟宠物狗可否带上公交车?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市民。支持派与反对派各有各的理,但所有接受采访的市民一律认为:把狗放在座位上肯定是不应该的。

  (郑虎 徐军)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