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柴油取暖不慎引火烧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3:30 新京报

  全身95%以上的皮肤被烧伤,医生为其四肢做了植皮手术,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讯(记者梁璐)在家用柴油取暖不慎引火上身,被烧后面目全非。昨日上午,右安门医院烧伤科的近十名医护人员为这名全身被烧的农民做植皮手术。目前,伤者仍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前日上午8时,家住通州区四渠村的村民王起和,在家用柴油取暖时突然全身被柴油烧着,邻居和亲戚及时赶到扑灭火,并迅速将其送到医院抢救。

  伤者的哥哥王先生称,当时他弟弟在家取暖,他们都没有看到为什么会突然烧起大火,只是听到呼救声后立即跑到他家,与村民一起将其身上的大火扑灭,幸亏他身上的火没有引燃家具和其他物品,没有造成其他的损失。

  右安门医院烧伤科的狄大夫说,伤者送来时处于昏迷状态,但生命体征比较正常。经检查,属于深二度、三度烧伤,不仅脸和头部被烧伤,呼吸道也被损伤,柴油的火已经烧到了他身上的肌肉内,全身95%以上的皮肤被烧伤。

  昨日上午,右安门医院的医生为伤者四肢做完植皮手术。狄大夫说,伤者至少还需做4次植皮手术。线索提供:李小姐报料奖金:100元(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