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客投诉:瓦屋山索道“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8: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景区管委会:积雪过厚导致索道输电线路故障

  本报讯(记者王蓉)昨日,成都游客范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称,他们一行10余人自驾车到瓦屋山滑雪赏雪,哪知瓦屋山索道却在春节黄金周期间“为难”游客,将游客挡在了“门外”,令不少游客失望而归。

  据了解,成都游客范先生一行10余人于26日下午2时30分左右自驾车抵达瓦屋山。车行至大门口时,他们被告知索道出现故障不能运行。但要上山,索道是必经途径,范先生一行连忙咨询:“明日可上山不?”对方回答:“没问题。”于是,范先生一行便在瓦屋山大酒店住下。据范先生称,与他们有同样遭遇的还有上百名游客。大家都纷纷在酒店住下,盼望着第二天早早上山。

  昨日早上8时30分,范先生一行早早起床问工作人员:“索道修好了吗?”对方回答:

  “没问题,正常运行了。”他们一行欢天喜地地进入景区大门,通过检票处,乘坐观光车来到索道站。索道站的工作人员却对他们说:“对不起,索道还在检修中。”范先生一行与景区工作人员争执一番后,当即决定返回成都。

  昨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瓦屋山管委会李副主任。李称,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瓦屋山的雪特别大。26日那天,由于积雪过厚,导致索道输电线路故障。26日晚上7时许,故障被排除,索道又能正常运行了。于是,景区上下得到通知,27日一大早就可放游客进山。但不巧的是,昨日一大早索道再次出现故障,景区不得不再次派出工作组进行检修。针对此情况,瓦屋山管委会决定退还游客所购买的门票和索道票等费用。昨日上午10时许,经过抢修后的景区索道已恢复正常运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