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路客运客流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9:01 现代快报

  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过了大年初四,回家过年的人开始陆续返城。我国公路客运客流量出现回升。大年初四,全国公路客运共运送旅客2950万人次。

  据交通部春运办公室值班副处长王华春介绍,根据交通部统计出的最新数字,1月25日,我国公路客运客流量开始回升。客流量仍以短途为主。客流中一部分人属于探亲访友,旅游观光;一部分人属于过完年返回城市上班,客流由农村向城市流动的趋势比较明显。

  王华春说,从各地上报的客流情况分析,到大年初四,民工返城的少,没有出现民工返城高峰。按照风俗,民工一般在过了初五以后才出门。

  客流量增长幅度比较大的省、市有:上海、河北、陕西、黑龙江等,分别同比增长10%以上。

  作者:记者 林红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