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医“阴魂不散” 昨邕城朝阳桥边冒出“游医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9:07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1月28日讯(见习记者邓振福)1月27日下午,本报热线接到市民反映,称有10多名游医在南宁市朝阳路朝阳桥头的一条小道上行医,有的还拿着话筒当街叫卖“春药”。
图为一名摊主正在向围观的群众叫卖药材
  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朝阳桥头公厕前的道路时,只见这里人头涌动。几摊摆满花花绿绿盒子并且围满了中老年人的地摊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只见地摊上摆满着“威哥王”、“超级猛男”、“大英雄”、“销魂玫瑰”等,一名女摊主正在向围观的群众宣传药品的奇妙功效。

  在女摊主对面的另一个地摊上,一名男子则拿着话筒不停地叫卖,说他所卖的“武打神灵药王油”是用118种天然草药提炼而成,能包治百病。他的一名伙伴则在现场为一位老人擦药。

  记者粗略统计,在该路段摆摊行医的摊位竟达13摊之多。部分口才好的摊主,生意还十分兴隆。据一位常来此下棋的老人介绍,该游医市场是1月25日后才火热起来的,有些所卖的药品连批准文号、生产企业都没有标明,也没有相关的许可证,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取缔这些违法卖药的无证摊点。

  编辑:周培霖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邓振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