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后打工仔踏上回城路 “带旺”车站旁快餐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9:07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1月28日讯(记者周政光实习生何瑛)春节还未过完,许多返乡过年的打工一族又踏上回城路,这些人的到来又把邕城车站周边的快餐店烧旺了一把。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南宁市火车站、汽车总站、北大客运中心、安吉客运站附近的快餐店,看到店里就餐的客人爆满,尤其是南宁火车站附近的快餐店,人们排起了长龙等待就餐,很多人还背着行李。

  怀里抱着小孩正排队等待就餐的王女士笑着对记者说:“要赶车,时间紧,干脆就在火车站简单地吃一餐就行了,带着小孩跑来跑去也辛苦,这里价格比其它地方是贵了点,可图个方便。”

  由于民工返潮,不少到南宁打工或到南宁转车的人都在车站附近就餐,这使得车站附近的快餐店老板、服务员忙得不可开交。在安吉站的一快餐店老板告诉记者,这几天随着客流量的增加,就餐的人越来越多,他们的生意好得很。

  责编:唐伟国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周政光 何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