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干鲜瓜果加上蔬菜鲜花 新型水果超市登陆沪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9:4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春节期间,6家以“新鲜,环保,优质,平价”为经营理念,并将“鲜果与干果、鲜果与蔬菜、鲜果与鲜花”相结合的新概念水果超市———鑫迪果园分别在本市的黄浦、虹口、闸北、浦东等区亮相,一下子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光顾,生意相当火爆。据透露,这种新型水果超市就是去年在沪诞生却境况不佳的单一型水果专卖店变化的产物。

  为了解决行业管理混乱的现象,让市民不出社区就能吃上新鲜优质的水果,市果品公
司在去年与部分台商合作,开设了喜洋洋、谊申等单一型水果超市,然而效果没有想象中好。

  于是,在借鉴国内外先进经营理念的基础上,依托农工商强大的配送采购体系,并根据上海市民消费习惯,一种全新水果超市诞生了。30多平方米,水果、蔬菜、干果、鲜花分隔排列,标价、产地、联系方式一应俱全,工作人员统一着装……鑫迪果园引进连锁模式,将几种特点相同的商品组合经营,既丰富了经营种类,又方便了市民选购。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这种新型水果超市将通过特许加盟方式,解决部分下岗人员再就业。第一批开业的6家水果超市已让30名下岗工人重新上岗。3年内,鑫迪果园将开办300家门店,遍布全市所有的新旧社区。届时,市民购买鲜果菜蔬将更方便,而且还能让近1500名下岗工人重新上岗就业。

  记者刘骏(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