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场回流最高峰今天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9:57 南方都市报

  机场回流最高峰今天出现

  出港客流开始回落,预计回流高峰将持续到31日以后

  本报讯(记者商琦 邓恒 通讯员李祖文 王咏春)节后春运进入第六天,白云机场呈现回流高峰。据悉,白云机场昨日全天旅客吞吐量超过7.5万人次,创造今年春运以来的
进出港客流最高纪录。

  年初五,白云机场的进港客流是今年春运以来首次超过出港客流的一天,其中进港人数达到34841人次,比出港多出7000多人次,它标志着白云机场2004年春运已进入回流高峰期。机场方面预测,回流高峰期将持续到1月31日以后。

  从昨天的客流组成来看,返程客流主要以大连、哈尔滨、北京、四川、重庆、武汉等中长线,和湖南、江西、海口、三亚、昆明、桂林、北海等短线的旅游流以及从四川、重庆、河南、湖南、湖北等地来穗的民工流为主,约占整个客流的80%以上,此外还有一部分回家过年的工薪阶层。据悉,从昨天开始,海口、北京、昆明、上海、大连、成都、重庆、南昌、哈尔滨、武汉等地飞来广州的航班都在10班以上,而且所有航班全部爆满。其中,广州飞往昆明、桂林、三亚的航班的客座都在90%以上,广州至海口的航班全部爆满。

  与以上航班截然不同的是,前两天较热的中长线由于黄金周时间过半,昨天的客座率明显回落。如广州飞往成都、重庆、太原、上海、青岛、福州等地的航班,昨天下午的平均客座率不足70%。

  白云机场方面表示,为满足游客的需求,春节过后,南航、国航、东航等10多家航空公司还在增加运力。记者昨天还从白云机场售票部门了解到,今后几天广州飞往国内各大城市,包括旅游热点城市的机票都满足供应,做到随到随买。有关人士预测今年白云机场的回流最高峰将在今天出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