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器文化节侧记:客商穿梭 盛会空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1:31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月28日报道:昨天,“中国电器之都”如期迎来了第四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节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

  本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本着“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运作”原则,进一步展示了“中国电器之都”这一年度盛会的独特魅力。整个展馆分国内馆和国际馆,仅国际标准展位就达1200个。走进“凯旋门”,正泰、德力西、华仪等龙头企业的展位格外醒目。走进正泰集
团展馆,系列高新技术产品和室内新产品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客商。展馆内现代化的“翻板”灯箱将展馆映衬得独具一格。在德力西展馆内,一座颇具现代化气息的“大桥”上人流如织,两旁大型的展示屏正不断演示该集团新产品性能、特点和集团的发展历程。

  本届节会共设1400个展位,参展的企业突破500家,这充分显示了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的凝聚力。同时,本届展会引进了30个国际品牌加盟,打破了历届电器文化节的纪录。

  我市返乡的供销大军和一批销售人员亦是该次展会的主角。他们大量搜集资料,了解相关情况。在宝光电气展馆内,一位提着大包小包的在外销售商告诉记者,今天是大丰收了。平时在外想打听一些情况需请人代劳,今天可借电器文化节这个平台尽情了解。在上海从事电器销售的邱伟恒与妻子已搜集了大批的资料,因为资料太多了,他只得将资料交与妻子保管,自己再去搜集资料。

  几位销售专业人士告诉记者,一些智能化产品和高新技术的参展,给展会带来了新的信息,提升了电器文化节的档次。(叶长一)

  (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