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部交管局1月28日发布的全国道路安全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22:26 公安部网站

  1月28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派出7个检查组,对四川、河南、湖南、湖北、江西、安徽、云南等7个省节后春运交通安全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特别是交警大、中队工作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检查。

  各地工作情况

  28日,北京市交通管理局各支、大队继续在本管界内的长途客运站和周边地区对长途客运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并在各高速公路及放射线道路设立检查点。城八区共出动警力74人,出动警车37辆,设立检查点34处,检查长途客运车553辆,未发现超载车辆;远郊各支、大队共出动警力123人,出动警车43辆,设立检查点29处,检查长途客运车1173辆,检查出超载车24辆,对检查出的124名超载乘客当场采取卸载转乘措施,全市交通流量正常,各庙会和繁华地区流量正常,无拥堵现象。

  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

  27日10时30分,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先生店乡王军驾驶皖N-19744号长安牌微型普通客车载客沿六安市皖西大道由东向西行驶,当车行至开发区皖西绿宇果树花卉研究中心门前时,撞上路北侧一路灯杆,造成6人死亡,10人不同程度受伤。

  27日13时30分左右,四川省汽车运输公司47队驾驶员蹇林,驾驶一辆牌为川Y-12345的中巴车从巴中前往达州市,当车行至平昌县境内S202线276公里处时,由于车速过快,临危处置不当,翻入110余米高的崖下,造成10人死亡,18人受伤。

  28日凌晨4时许,湖南省一辆牌号为湘E-31298的大客车,由南往北行经京珠高速公路382公里处时,因驾驶员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车辆撞上中央隔离带后,穿越隔离带与一辆牌号为粤S-88566的小货车(车载6人)迎面相撞,造成6人死亡,1人受伤。

  28日6时10分,黑龙江龙运集团股分有限公司司机邓光君驾驶黑A-21037号大客车行至同三公路412公里(方正县境内)蚂蚁河1号桥上时,驶入下道强行超越停在前方的1台故障车辆,与对向驶来的方正县道路旅客运输有限公司司机张岩峰驾驶的黑A-73518号中型客车迎面相撞,造成10人死亡,23人受伤。

  严重交通违章情况

  26日16时许,山西高速公路三大队在阳泉服务区执勤时,查获两辆甘肃至河北定州的大客车,甘M-07489号大客车核载29人,实载44人,甘M-10291号大客车核载35人,实载53人。交警依法对二车驾驶员进行了处罚。

  28日,广东省佛山高速公路大队在广三高速公路查扣粤H-01680严重超载客车,交警安排乘客安全转运,并对驾驶员实施拘留。

  28日,广东省梅州大埔县东城村人罗南强无证驾驶无牌号农用运输车运载20人从大埔东城村开往溪背坪村时,被交警查扣,现已将乘客转运并对罗南强实施拘留。

  28日,广东省潮州大队查扣一辆无牌无证三轮摩托,该车乘载6名乘客。交警已将该车查扣,并对驾驶员依法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