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投资近亿 1期工程结束 抚顺催生东北最大汽车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7:58 东北新闻网

  总投资将达到8300万元的抚顺汽车城1期工程已经结束,预计2期工程结束后,位于抚顺南阳地区的抚顺汽车城将成为东北最大的汽车交易市场。

  据介绍,抚顺汽车城的1期工程为一个6层的汽车交易市场,其中1至3层为汽车展销大厅,4层为抚顺市车辆管理所,5层为办理车辆附加费和养路费的地点,6层为抚顺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现在已经有国内外各种品牌汽车数百辆进驻该市场进行展、销、售等经营活动,而抚顺汽车城的2期工程计划将汽车交易市场周围变成一个汽车系列产品专业市场。

  有关人士称,汽车城工程全部完工后,将成为辽宁地区专业市场最集中、占地面积最大、最齐全的专业化、系列化市场。预计每年新车销售收入达2亿元,旧车每年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

  ( 辽沈晚报 于欣) [责任编辑: 蔡轶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