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空车费、拉客费宰了乘客一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9:4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陈先生和三名乘客共同搭乘的士从宁德到福州,平时只要40至50元,昨日却被收了120元。到达福州后,他立即拨打电话向本报“春运招手停”投诉,并随即讨回了被多收的钱。

  陈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下午3时许,他在宁德客运站,上了车牌号为“闽JT1171”的的士,被收了120元,因为急着上福州,当时他只好忍气吞声交了钱。

  华威西园客运站站长伍小凡得知此事后,当即派人找到“闽JT1171”的司机潘某,责令他向陈先生赔礼道歉,并退还多收的钱。

  潘某这样解释提价的理由:拉客的人抽走了80元,春运期间福州到宁德的客人又很少,一般情况下只能空车回宁德,所以车价就要收高点,否则就没钱挣了。

  对此,伍小凡介绍说,按规定,宁德到福州的的士春运期间最高价格不得超过78元。那种做法属于违规乱提价的行为。

  (张镒琛王长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