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寒冷天刚走阴雨天又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0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晖辉 通讯员/黄忠)七天长假昨天结束,持续了多日的寒冷天气也终于渐渐离我们远去了。据省气象台的消息说,我省气温今起将逐渐回升,但由于阴天有雨,这湿冷的天气提醒上班一族要多注意防寒。

  据省气象台监测,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下了小雨,弱冷空气补充和阴雨天气使我省气温回升受到抑制,气温又重新下降了2到3摄氏度,粤北地区最低气温再度下降到3到5摄氏度
,广州市区最低气温也降到6摄氏度,比27日下降了2.3摄氏度。

  预计今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仍然以阴天为主,中北部地区、珠三角和东南部大部分地区有小雨,西南部大部分地区阴间多云。气温仍然较低,西北部和河源市偏北地区最低气温4到5摄氏度左右,北部其余地区和中部地区5到10摄氏度,南部地区9到12摄氏度。

  随着冷空气减弱,明日我省大部分地区阴天转多云,可见阳光,气温回升稍明显。31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多云到阴天,气温继续回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