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后客流高峰来了 铁路民航公路均人满为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02 大众网

  本报济南1月28日讯(记者 高祥森 通讯员 张子花 周登禄 徐玉坤 韩维维 徐岩)继昨天公路客运率先出现节后客流高峰后,铁路、民航今天也是人满为患,节后客流高峰提前到来。

  与往年不同,在结束了人满为患的节前运输之后,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仅仅度过了初一、初二两个波澜不惊的运输日,自年初三开始,返城的“探亲流”和“民工流”便相继涌入
车站,初三至初五,每天的发送量都达到4.5万人次以上,提前迎来节后运输高峰,至初六日发送量高达6.2万人次,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今天虽稍有减缓,但发送量也达到5万人次以上。广场汽车站今天则出现了节后的首次客流高峰,在发送正常班车的情况下,派发加班车300余个,预计今天将发送旅客近两万人,成为“春运"以来旅客发送量最多的一天。

  铁路方面,济南火车站今天发送旅客预计超过2.1万人次,铁路客流集中在主要干线各大城市间,中小城镇到大城市间,主要是前往广东、上海、东北等方向的民工客流和探亲客流。目前济南火车站的车票已全面紧张。据初步统计,初一到初七,济南站发送旅客超过12万人次。

  济南机场春运黄金周七天时间,共起降航班572架次,其中旅游包机11架次,进出港旅客近4万人次,平均每天的旅客都在5000人次以上,与去年春运黄金周相比,增幅超过10%,也是近几年客流最多的一个春运黄金周。编辑:杨姝(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