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闻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卫生部新闻办公室1月28日下午通报我国内地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疫情监测情况,从监测情况看,我国内地非典疫情已平稳度过春节假期,至今未有新发病例。

  根据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和卫生部的有关规定,医疗废物专用包装物、容器标准盒将使用专门的警示标识,医疗废物专用包装袋、利器盒与周转箱的规格、标准及技术性能必须符合有关规定。

  2003年我国平均气温9.9摄氏度,较常年偏高0.7摄氏度,是1961年我国全面记录气象资料以来的第5个高温年。

  我国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开拓者一号”小型全固体运载火箭,这枚火箭将把一枚科学实验卫星送入太空。

  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26日发生的特大交通事故已造成27人死亡,53人受伤。云南省有关部门已经组成工作组全力组织抢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