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成立经济及就业委员会 财政司长唐英年任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14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月29日电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消息:香港经济及就业委员会日前宣布成立。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委任33名非官方成员出任经济及就业委员会委员,财政司司长担任委员会主席。

  香港经济及就业委员会将就制订政策和措施,以推动经济活动、吸引外来投资、方便营商和增加就业机会,向财政司司长提供意见。

  香港经济及就业委员会的成员包括立法会议员、学者、商界和劳工界代表。经济及就业委员会将提供一个更全面的架构,让委员们集思广益,讨论有关发展经济和创造就业的重要议题。特区政府希望藉此营造各界共识,制订方案以迎接经济和就业方面的挑战。

  这个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将于2月下旬召开。(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