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尽早实现“三通” 台商说出十大心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34 海峡都市报
  国民党邀请大陆台商协会会长及干部近500人到国民党中央党部和连战会谈

  本报讯 台北消息:离“大选”只剩50多天,大陆各地台商协会昨日买下台湾多家报纸重要版面广告,列出对蓝绿双方的十大诉求。

  大陆各地70多个台商协会中的50多位台协会长向国民党主席连战与陈水扁提出“台商十大诉求”,要求不论哪一个政党的候选人当选下一届台湾地方领导人,都应该尽早落实两岸直接通航、开放两岸资金自由流动、普设台商子女学校、开放大陆学历认证等项。

  回应台商协会诉求,国民党昨日邀请大陆台商协会会长及干部近500人到国民党中央党部和连战会谈。

  被推选为这次台商活动发言人的郑荣文承认,台商中,支持连宋的占大多数,因为他们认为泛蓝的主张比较符合台商和台湾全民利益。

  这份“台商十大诉求”也将在29日到31日由海基会主办的“大陆台商协会负责人春节座谈联谊活动”上,面交陈水扁及“行政院长”游锡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