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职工坚守岗位日发车11万多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4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节日期间乘车方便、宽松、快捷、喜庆、温馨”。这是乘客节日期间乘坐公交车时对公交的称赞。节日期间,公交10万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日发车11万多次,运送乘客1000多万人次。

  今年大年三十至初三,京城遇到了历史罕见的低温。公交10万干部职工昼夜坚守岗位,白天正常运营,夜间预热温缸,特别是延庆、怀柔等山区,在零下20℃的低温下,坚持发
动车辆和对车辆的检修、保养。大年三十,110路、401路司售人员连夜缝制小棉垫,374路售票员站站下车服务,确保乘客安全上下车,真情暖车厢。

  巴士司售员急乘客所急,大年初二下午,一名乘客乘802路91327号车,将钱袋落在了车上,售票员发现里边除有2000多元现金和票据外,还有一张当晚7时到石家庄的火车票,售票员发现后根据钱袋里一张朋友的名片寻找失主,当晚5时将钱袋完好送还失主。

  公交节日期间庙会、旅游、文化、购物运营线路运力充足,除17条庙会专线之外,途经西单、王府井、北海、颐和园的线路增加100多部机动车,18条旅游线路到社区门口接送游客。

  过节安全第一。公交系统从初一到初八,2000多名安全员全天候在潭柘寺、八达岭、龙庆峡、北京西站等山路、道口、弯路疏导车辆,确保安全。

  (张桂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