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华烟价令人咋舌 业内人士提醒警惕商家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1:29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月29日消息:记者昨天在温州名烟专卖店马鞍池连锁店看到,“3字头”的软壳中华香烟涨至每包75元,并且已经脱销。硬壳中华价格也涨至每包50元。

  昨天上午,记者在温州名烟专卖店马鞍池连锁店的中华烟专柜发现,标有“3字头”、“2字头”的软中华香烟的位置空空如也。销售小姐告诉记者,这两种香烟从农历去年十二月二十左右就已经脱销。软中华只剩下“1字头”还有货,价格也要每包67元。采访时,有好
几位中年男子进门询问有没有“3字头”软中华,虽然听说每包75元纷纷咋舌,但得知无货后也都是悻悻离去。

  记者同时走访了市区其它一些烟酒行,“3字头”中华烟的报价略低,但也需每包69元左右。一些店主告诉记者,农历去年年底中华烟的价格比这两天还要更高些,随着春节长假的过去,中华烟的价格可能会略有下降。

  市烟草专卖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华烟从去年上半年以来价格不断上扬,硬中华也从每包40元左右一路涨至目前的50元。而“3字头”的软中华涨幅更大。这位负责人同时提醒,所谓“3字头”、“2字头”、“1字头”,只不过是卷烟厂生产时流水线的班次代号而已,并不存在质量上的差别。而硬中华的代号则印制在香烟过滤嘴内,吸烟者取下过滤嘴在水中浸泡后就可以看清。如此巨大的价格差别不过是商家的炒作罢了。(温州都市报汤琰琰)(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