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冰雪大世界春节接待游客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2:07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 田茹茵)到大年初七,猴年春节黄金周旅游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7天来, 沈阳春节冰雪游市场一直火爆着。记者在棋盘山冰雪世界、沈阳野生动物园、沈阳故宫、大帅府等旅游景点了解到,虽然今年 春节期间气温骤降,但这里却迎来了春节来沈阳旅游的一拨拨国内外的游人。今年春节来沈阳旅游的游客出现了大幅增长。

  据棋盘山旅游开发区的负责人介绍,到1月28日,冰雪大世界已接待游客13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60%。此外 ,与往年相比,今年冰雪大世界接待的旅游团体明显增多,包机游客纷至沓来是今年沈阳冰雪旅游的一大亮点。黄金周期间, 仅来自广东、杭州、宁波、南京、上海等地的旅游包机就有20多个架次,游客达3000多人。另外,到冰雪大世界夜滑的 游客明显增多。

  记者在沈阳野生动物园了解到,正月初一到初七,这里共接待游人1.5万人。初四和初六两天,该园平均接待游客 4000人。

  据沈阳市旅游局统计,去年沈阳国内游组团1万人,接待国内游客1.5万人次,出境游客0.4万人次,接待入境 游客0.1万人次。就目前的情况看,预计今年国内游组团1.3万人次,增长30%;接待国内游客2万人次,增长33% ;出境游客0.5万人次,增长25%;接待入境游客0.3万人次,增长2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