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北环路初六晚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双层大巴越线夺三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讯 1月27日晚10时,深圳市北环路新洲立交桥附近发生了一起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一辆双层大巴越过主车道与辅道之间的隔离护栏,将两辆自行车撞倒,骑乘自行车的三人当场毙命。事发后,大巴司机驾车逃逸。

  1月27日晚10时40分左右,交警局指挥中心的“122”报警电话骤然响起,一群众在电话中报称,在北环路新洲立交桥下有一辆大巴车撞人后跑了。民警赶到现场,只见现场二男
一女已当场死亡,其中一名是个十几岁的男孩。

  经现场的勘查和群众提供的线索,民警确认是“深圳市鹏运国际旅行社”的车。

  调查目标集中在“鹏运”公司的42部双层大巴车身上。凌晨2点,鹏运公司车辆调度员被叫来时提供了嫌疑车辆的线索,该公司一辆车牌为粤B/16857的大巴车司机杨忠玉晚上11点多给他打了电话,声称将车停放在龙珠大道桃源村路口,本人将不再回来了。民警们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前往该司机住处,查找嫌疑人,另一路赶到龙珠大道查找车辆。在桃源村路口,发现路边停放着一辆红色双层大巴,车头已严重损坏,漆面脱落,车头左侧还留有被撞人的血迹。肇事司机已经逃逸。

  警方证实,现年45岁的肇事司机杨忠玉是河南邓州市人,现警方正在对其进行追捕之中。

  (宋毅)(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