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出席中法9项协议的签字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5:21 全球资讯榜

  昨天晚上,在法国的总理府马提翁宫,中国和法国签署了9项合作协议。正在法国进行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 法国总理拉法兰出席了签字仪式。

  法国总理拉法兰:主席先生,我们必须意识到(中法)两国之间的经济关系远不及两国政治关系紧密,并且与两国在 世界经济中所处的地位是不相称的。

  中法两国签署的九项合作协议涉及经贸、科技以及体育等多个方面。首先签署的是中法两国合作防止新型传染病谅解 备忘录,其它项目还有中国科技部与法国达索集团研发电子推进系统合作框架协议、两国奥委会合作协议,中国TCL公司与 法国汤姆森公司彩电合作协议,武汉东风汽车与法国标志雪铁龙公司之间的协议等。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胡锦涛主席将前往法国图卢兹访问,参观空中客车制造厂。随后胡锦涛主席结束法国之行,并前 往埃及继续访问。

  《全球资讯榜》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天:12:00-12:35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